关键字:
软件下载

金石结算审核软件V5.02(2024-01-15更新)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

 智能结算 差异尽在眼前

金石结算审核软件V5.x 请点此下载

金石结算审核软件V5.x 操作手册

金石结算审核软件V5.0是基于国家相关清单规范下,以及在清单计价方法下适应固定清单单价结算而编制的一款结算审核软件,软件的主要功能如下:

1、固定单价:软件可以导入金石工程计价软件的工程文件hgc、hxm、hgcx、hxmx、hgcz、hxmz,江苏2014电子投标文件13jt或者是EXCLE表格,导入后软件会保持原来的清单单价,以便按固定单价方式进行结算,用户只需要根据工程实际工程量调整清单工程量。 

2、清单调整:清单单价解锁后可以对清单重新组价,实现对清单重新组价的要求。

3、新增清单:可以使用计价软件的所有功能对新增项目进行组价,解决实际结算时因工程变更而需要新增清单的问题。

4、约定人工和材料调整功能:工程结算时经常遇到人工价格和材料价格需要调整的情况,软件提供了约定人工和材料调整功能,可以把人工和材料的调整价统一计算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或措施项目清单的最后,而不是计算到每个清单里,从而实现在保持清单固定单价的情况下实现人工和材料价格调整功能,使结算数据表清晰明了,方便甲乙双方结算对账。 

5、甲供材料退减费功能:软件在甲供材料费退减时,除了考虑采保费以外,还考虑了节约或浪费甲供材料的情况,从而使工程造价结算更加合理准确。 

6、暂定价材料费调整功能:当项目在招投标时设置了暂定价材料,软件增加了暂定价材料费调整计算功能,用户可以从工程里直接获取暂定价材料信息或者自己手工输入暂定价材料信息,然后输入结算价格就可以方便地得到暂定价材料调整费。 

7、模板调整功能:主要用于混凝土的模板、安装工程的脚手架费用调整等,因为结算时只要计算变化部分的模板量和安装脚手架费,所以软件增加了只计算调整部分模板或脚手架费用的功能,方便用户快速地计算出这些数值。 

8、分段功能:项目结算时经常遇到由于项目工期长,导致项目中的人工材料价格要分几段进行调整的情况,软件提供了了时间分段功能,可以快速把某个清单进行分段操作。 

9、结算审计对比报表:软件提供了完整的结算审计报表来清晰地显示工程的结算造价组成,另外还提供了结算审计对比表来方便地体现结算或审计后工程造价与原来投标数据的变化情况。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