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软件下载

金石2017电力清单计价软件V4.03(2019-7-31)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

 金石2017电力清单计价软件V4.X 请点此下载 

 

金石2017电力清单计价软件根据最新电力清单计价规范,使用全新清单计价平台开发,全面支持增值税计税模式。

金石2017电力清单计价软件是在.Net环境下运行的,如果安装程序之后无法正常使用,请下载安装以下文件:

  Framework4.0(适用于Xp系统)  Framework4.5(适用于Win7Win8系统) 

相关文件:                

 

一、金石2013电力概预算专业严格依据《电力建设工程工程量计价规范》、《电力建设工程概算定额》(2013年版)、《电力建设工程预算定额》(2013年版)、编制。能够有效的提高工程量清单计价编制速度,灵活报价、公平竞争,大幅度提高技经人员的工作效率、有助于电力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的推广应用,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

 二、金石电力20KV配网专业适用于各种投资渠道投资建设的20kV及以下配电网新建、扩建和改造工程的工程造价编制与审核工作,全面覆盖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等工程造价活动全过程。各设计、咨询、施工、监理等单位开展配电网工程造价编制工作;各级电网建设管理单位、设计咨询单位开展配电网工程造价审核与管理相关工作。

 三、金石电力技改、检修和拆除专业依据国家能源局《电网技术改造工程预算编制与计算标准》、《电网技术改造工程预算定额》、《电网拆除工程预算定额》、《电网检修工程预算编制与计算标准》和《电网检修工程预算定额》研发,适用于35kV-750kV电网技改工程、电网检修工程及电网技改拆除工程造价的编制与审核。各省电力公司运检部、地市建设管理单位与咨询单位等各类型单位开展工程造价的审核。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咨询单位等各类型单位开展工程造价的编制。

 四、软件响应了电力定额总站发布的《关于发布电力工程计价依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估价表的通知”》(定额〔201645号)要求,提供增值税(估价表)模式下的变电站、通信站、换流站、架空线路、电缆线路工程的编制以及配网工程、技改检修工程的编制。

 

1、全面使用增值税计税模式。

2、软件可以同时打开多个项目文件,并且支持不同项目之间单位工程的复制粘贴功能,大大提高项目文件中单位工程的组合灵活性。

3、软件中增加了类似于office中的撤销恢复功能,用户可以撤销任何操作,并且支持使用Ctrl+Z快捷键来撤销操作。

4、更加直观的管理费和利润费率设置界面,使费率设置使用方法一目了然。

5大大提高数据复制和运算功能,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中输入定额以及定额的复制粘贴速度大幅度提升。

6、快速计算工程造价,在切换界面时,不再需要等待。

7、增强的项目操作功能,可以在项目层面上统一调整项目人材机价格、调整项目费率等等。

8报表打印采用了全新技术,提高了生成报表的速度,并且导出报表不再依赖于office组件,从根本上解决了由于office组件缺失导致不能正常导出Excel的问题。

 9全新的界面,美观大方,并且支持大屏幕下系统的任意的放大缩小功能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