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软件下载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4.10(2019-7-22)日更新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

金石件V4.x 请点此下载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4.x操作手册 请点此下载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4.x使用全新清单计价平台开发,全面支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增值税计价政策调整的通知》苏建函价[2018]298号文。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4.x是在.Net环境下运行的,如果安装程序之后无法正常使用,请下载安装以下文件:

Framework4.0(适用于Xp系统)  Framework4.5(适用于Win7Win8系统)

 

1、全面使用国家调整后的增值税计税模式。

2、软件可以同时打开多个项目文件,并且支持不同项目之间单位工程的复制粘贴功能,大大提高项目文件中单位工程的组合灵活性。

3、软件中增加了类似于office中的撤销恢复功能,用户可以撤销任何操作,并且支持使用Ctrl+Z快捷键来撤销操作。

4、更加直观的管理费和利润费率设置界面,使费率设置使用方法一目了然。

5大大提高数据复制和运算功能,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中输入定额以及定额的复制粘贴速度大幅度提升。

6、快速计算工程造价,在切换界面时,不再需要等待。

7、增强的项目操作功能,可以在项目层面上统一调整项目人材机价格、调整项目费率等等。

8报表打印采用了全新技术,提高了生成报表的速度,并且导出报表不再依赖于office组件,从根本上解决了由于office组件缺失导致不能正常导出Excel的问题。

9全新的界面,美观大方,并且支持大屏幕下系统的任意的放大缩小功能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