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公司新闻

盐城市营改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宣贯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实施营改增后江苏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的通知》(苏建价[2016]154号)有关要求,为适应国家税制改革,确保我市建筑业营改增工作的顺利实施,5月14日上午,盐城市工程造价管理处联合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在盐城高等师范学校鲁艺剧场顺利召开了“盐城市营改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宣贯会”。我市各造价咨询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技术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约750人参加了会议。

    宣贯会上,江苏省定额总站的专家为现场人员阐述了营业税和增值税的差异,分析了“营改增”对工程造价管理和工程计价规则的影响,并详细解读了“营改增”后对江苏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思路和方法。

    随后,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现场人员讲解“营改增”后,对现行计价依据的主要调整,并详细分析了营业税和增值税在计价软件、招标控制价及招投标文件制作等方面的区别及操作方式,就建筑业营改增工程计价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共同分享,共同进步。

造价处领导和省定额总站专家

共计约750人参加了会议

省定额总站专家为现场人员讲解“营改增”后对江苏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思路和方法

工作人员为现场人员讲解“营改增”后计价软件、招标控制价及招投标文件制作等方面的区别及操作方式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