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公司新闻

金石软件2014技术交流大会在盐城大市区圆满落幕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9 浏览

金石软件2014技术交流大会

  

--暨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3.x培训会(盐城大市区专场)

 

金石软件2014技术交流大会暨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3.x培训会盐城大市区专场于1128日下午在瀛洲宾馆瀛洲厅成功举办。

今年下半年江苏省2014新定额开始发布实施,盐城地区也将于1129日开始正式使用,金石软件同步推出了全新的配套软件,为协助造价造价从业人员更快的了解新定额,我们精心准备了这场新定额发布解读培训会。会议以2013清单规范及2014定额深度应用为主线,结合2014定额招投标新接口及注意点,同时介绍了招标控制价的相关内容;并邀请了斯维尔公司的技术人员讲解了斯维尔算量软件中有关新规范和新定额中的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嘉宾和听众积极交流、分享、记录关于新旧清单、定额及招标控制价等的区别和变化,并相互交流了关于使用金石工程计价软件和斯维尔算量软件的经验和心得。

许多听众要求现场升级和购买软件,但由于订购人数众多,只能通过填写现场订购单”升级和购买软件。

 现场签到

 

斯维尔技术人员讲解算量软件中关于新清单规范和新定额的变化

 

金石软件技术人员讲解新清单规范和新定额中应用的注意点

 

金石软件2014技术交流大会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