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公司新闻

大丰造价办2013清单及2014定额宣贯会—暨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3.X快速学习班日前在盐城大丰圆满落幕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9 浏览

 大丰造价办2013清单及2014定额宣贯会

--暨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3.X快速学习班日前在盐城大丰圆满落幕 

金石工程造价软件V3.X大丰地区发布会于20141028日在大丰市建设局四楼如期举办,本次活动受到了大丰市建设局及大丰市造价办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建设局陆局长、造价办王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丰站作为本次盐城地区巡回活动的第一场,因报名人数过多,活动开始前已经停止报名,但到场听众依然超出预期,实到人数约200人,现场更是一座难求,且很多企业的负责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虽然全力协调加座,但许多稍晚到来的客户还是因为座位限制没能参加我们的活动,在此深感抱歉。

活动现场嘉宾和听众积极交流和分享了关于新旧清单、定额及招标控制价等的区别和变化,并认真记录了关于2013清单、2014定额的新知识。

很多听众要求现场升级和购买软件,但由于订购人数实在太多,只能满足其中一部分人的要求,现场其他人员通过填写“现场订购单”升级和购买软件。

现场人数已经坐满,但依然有人陆续前来报道

大丰建设局陆局长作重要讲话

现场参会人数认真学习并记录

 

金石软件公司技术人员解释新清单及新定额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