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公司新闻

安装算量THS-3DM 2012正式发布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06 浏览

关于安装算量THS-3DM 2012正式发布的公告

 

根据CMMI质量规范要求,金石斯维尔安装算量THS-3DM 2012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研发、内部测试、用户公测,于20111021正式发布。

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软件名称及版本说明

软件名称:安装算量THS-3DM    

号:2012

安装算量 THS-3DM 2012根据市场需求,划分为三个版本,各版本主要功能见下表:

安装算量2012各版本功能对照表

序号

主要功能项

个人专业版

企业专业版

企业管理版

1

给排水工程量

2

暖通空调工程量

3

电气工程量

4

进度管理

 

 

5

OEM CAD 平台引擎

 

安装算量2012总体增强及改进功能达80多项,具体详见《安装算量更新说明》和安装算量专题网页(http://www.thsware.com/products/3dm2012/index.html),现将其主要新增改进功能简要说明如下:

1回路识别:增加水、暖、电等专业的自动回路搜索,动态预览回路效果,自动连接回路设备,提高建模效率。

2手工算量:采用手工算量流程,快速提取底图管线长度和设备数量,同步输出附加工程量,不建模也能快速出量。

3碰撞检查:自动分析管线、设备之间的空间关系,生成碰撞检查报告。

4工程对比:对同一项目的不同文件进行数据对比,快速准确的定位项目文件之间的工程量差异,并形成差异数据报告,提高工程审核、项目结算的效率。

5漏项检查:对完成后的算量模型做一次全面“体检”,快速检查缺项、遗漏构件和钢筋,并形成漏项检查报告进行备案。

6快速核量:选择多个构件,即时显示构件的工程量信息。

7公共编号:构件按照全楼层统一编号。

8快速编号:在布置界面中,改变风管、管道规格型号,自动新建编号。

9相同替换:将各类复杂图元对象替换为用户指定的图元对象,便于识别建模。

10桥架配线:桥架配线可一次性选择多个输出设备,自动生成所有设备的连接路径,提高桥架和管线的建模效率。

11经典布置:新增弹出式对话框布置模式,方便部分用户的操作习惯。

12视图转屏:用户可自定义坐标系,方便快速建模。

13回路核查:优化回路核查算法,快速按回路计算和输出工程量。

14电气配管:根据配管规范,自动调整配管规格型号。

15进度管理:实现了算量模型各个构件与时间进度的结合,可导入Project等网络计划数据,与算量模型关联,根据时间段输出进度工程量报表,实现工程四维可视化管理。可用于计量支付工作。

 

盐城市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