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程造价软件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2.38~2.39版更新内容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

V2.38版更新内容

 

【增加】

1、根据“苏建函价〔2014102号”人工工资指导价文件,增加2014人工调整功能。

2、在材料暂估价界面上右边的工程材料表下面增加对工程材料的查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挑选暂估价材料或甲供材料。

3、增加连云港备案文件生成。操作方法,点击“编制”菜单下的“生成连云港控制价备案XML文件”。

 

【改进】

1、改进材料暂估价修改时自动修改工程材料功能,方便编制招标文件时在暂估价材料界面上直接修改暂估价材料的价格。

2、改进接收网上招标文件功能,增加直接接收“jszf”格式的网上招标文件,方便用户使用。

3、改进从投标文件创建工程功能,增加从“jstbx”格式的投标文件直接创建工程,从而不再需要用转换工具把“jstbx”格式转换为“jstb”了。

 

【定额】

1、  增加南通“灌注桩后注浆”和“三轴搅拌桩机机械台班补充定额”。

 

V2.39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在分部分项表中增加撤销操作功能。使用方法,点击工具栏上的撤销按钮,选择某个撤销动作。

2. 工料机组成界面添加一个直接插入暂估价材料功能,方便用户投标时在输入定额时直接输入招标人定的材料暂估价或甲供材料。操作方法,在工料机组成表上点鼠标右键,然后点“选择暂估价材料”。

 

【改进】 

1、在人材机汇总界面的材料汇总中增加材料按清单或定额顺序排列,方便用户输入现行价。操作方法,在人材机汇总界面的材料汇总中,点击材料汇总表下面的【按分部分项顺序排列】按钮。

2、修改分部分项中费率设置功能,允许修改单个分部费率后,同时把这个分部下面所有子目也修改成相同费率。

3、在人材机批量换算界面中,把原来显示的定额单价改为显示人工材料的现行价,方便用户使用。

 

【定额】

1、增加2013市政养护定额和工程模板。新建工程时选择清单计价法,然后选择“2013江苏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定额”就可以了。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