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程造价软件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2.36~2.37版更新内容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

V2.36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在软件里增加直接生成和接收江苏网上电子招投标文件V2.0格式。操作方法,点击【编制】菜单下的各生成菜单。

 

【改进】

1、改进报表导出PDF功能,在批量导出PDF后恢复默认打印机。

2、改进独立费转移到其他项目清单,增加独立费挑选功能。

3、改进江苏网上招投标转换工具,另外注意此工具以后除特殊情况外可以不再使用了。

 

【定额】

1、  增加园林定额的3-108的备注。

2、   

V2.37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里增加统计选中行的工程量功能,方便审计对账。操作方法,在分部分项里点鼠标右键,选择“统计选中行工程量”。

2、在工程量计算式表中增加显示或隐藏相同数量列的功能。操作方法,在工程量计算式表界面上,把下面的“显示相同数量列”的复选框打勾或不打勾。

 

【改进】

1、在生成投标文件或控制价文件时,可以不选择招标文件。

2、在暂估价材料和甲供材料编制界面上,增加在暂估价材料表中修改暂估价材料和甲供材料单价后能自动修改工程材料的价格。

3、改进本工程复制,如果同时复制了混凝土定额和模板定额,则使复制后的模板定额仍旧和混凝土定额保持关联。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