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程造价软件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2.34~2.35版更新内容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

V2.34版更新内容

 

【增加】

1、根据江苏省最新“关于发布和启用《江苏省建设工程专业工具软件数据交换标准》(试行)的通知(苏建招办[2013]5号)”增加新电子招投标接口生成功能,操作方法,点击【编制】菜单下的【江苏网上招投标转换工具(V2.0接口)】。

2、增加南通2013年第10期混凝土整板基础后浇带钢丝网等补充定额。

 

【改进】

1、改进南京网上招投标转换工具,使能自动记录项目名称。

2、改进本工程参照功能,增加查询过滤功能,方便快速找到需要的清单。

 

【报表】

1、改进清单辅助报表下的“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与计价表(全部标题)”,使能应用于分部为标准块的情况。

2、改进项目报表打印,使单项工程下面的单位工程分多页时的暂估价能统计正确。

 

V2.35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在人材机汇总里增加直接把材料设为主材功能。操作方法,在人材机汇总界面的材料汇总表里点鼠标右键,选择【切换安装主材】。

2、增加一个多工程统一填写主材单价功能,放在辅助菜单下的项目操作里。  操作方法,点击【辅助】菜单下的【项目操作】里的【统一填写主材单价】菜单。

3、增加把独立费转到其他项目清单里,跟在总承包服务费后面。操作方法,点击【辅助】菜单下的【独立费转移到其他项目】菜单。

 

【改进】

1、改进江苏网上招投标转换工具和符合性检查工具,使错误提示的内容更明确清晰。

2、改进报表导出PDF功能,新的导出PDF功能导出的PDF文件显示与原报表一模一样,并且不再受EXCEL影响。

3、改进工料机组成显示,在里面增加显示反套子目的现行价。 

4、根据最新江苏电子招投标控制价接口标准,改进南通招标控制价汇总表模板。以后用户提取南通招标控制价模板后,会多一个控制价系数,用户只要修改这个系数就可以了。

5、改进转移措施项目,增加建筑与装饰超高增加费的转移。 

 

【定额】

1、增加南通补充定额“外墙复合发泡水泥板保温系统”、“超大板玻璃幕墙”。

2、增加苏州补充定额“机械凿岩石”、“水泥稳定碎石混合料基层”、“水平定向钻进敷设管道”。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