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程造价软件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2.32~2.33版更新内容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6 浏览

V2.32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增加江苏省定额站要求的经济指标报表生成工具。操作方法,在报表打印里点击工具栏上的“指数指标报表”。

2、增加其他项目明细里暂列金额和专业工程暂估价的外工程复制功能。操作方法,点击工具栏上的“外工程复制”按钮。

3、在左边定额树里增加折叠所有节点功能,方便用户操作。

4、增加在综合名称里显示工作内容功能。操作方法,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表格里点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清单”菜单下的“把工作内容显示到综合名称里”选项。

5、增加江苏2013轨道交通定额。

 

【改进】

1、改进清单参照功能,当复制到其他清单时,可以选择替换清单名称特征和对应的子目。

2、根据南京交易中心要求修改南京网上招投标转换工具,增加加密锁号检查功能。

3、改进人材机批量换算功能,使取左边材料名称时可以选中多个材料进行操作。

4、改进统一填写主材单价功能,能显示原来主材的现行价,方便用户区分主材。

5、改进导入新一代工程,导入时把清单的名称和特征分开,以及去掉子目编号里的开头字母。

6、改正设置了甲供材料不计算后,特殊情况不能修改材料现行价的问题。

 

【报表】

1、增加统计配合比材料数量的报表。操作方法点击常规报表下的“配合比汇总统计表”。

2、把清单辅助报表里的“材料汇总表(多工程)”改为“人材机汇总表(多工程) ,方便用户统计多个工程里的人工和机械。 

 

V2.33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在工程量计算式表放大后的界面里增加个折叠和展开功能,另外还增加了一个替换计算式的功能。

2、增加综合单价计价程序修改功能,方便直接对综合单价里的人工费、材料费和机械费进行下浮。操作方法,首先在工程概况里把“允许修改计价程序”属性改为“是”,然后切换到费率设置,修改计价程序表里的人工费等计算公式,比如乘个系数。

3、在项目管理界面上增加折叠和展开功能,另外还增加了一个不显示下面单位工程明细界面的功能。操作方法,在项目列表中点右键,在右键菜单里选择相应菜单。

4、在招标文件符合性检查工具里增加是否检查排污费费率设置功能,方便不同地区的用户使用。操作方法,在招标文件符合性检查工具下方,把“检查工程排污费”的勾打上或去掉。

5、在工程概况中增加计价依据属性,用户可以在此输入本工程使用的哪期信息价等信息。

6、增加导入金天龙软件的工程文件功能。

7、增加网上材料价格信息指导价下载功能。操作方法,在人材机汇总界面上点击“取价格信息文件”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上点击“从网上下载信息价”按钮。

8、增加淮安控制价备案转换工具。操作方法,点击“编制”菜单下的“淮安控制价备案转换工具”。

9、根据新人工文件苏建函价〔2013549号,在人材机汇总中增加取201391日新人工价。

 

【改进】

1、改进外工程复制,使复制进来的模板子目和混凝土子目尽量保持关联。

2、改进当前工程的人材机批量换算,当只选择一部分定额子目进行人材机批量换算时,只显示这部分定额子目的人材机,方便用户换算操作。

3、改进批量导出EXCEL报表,允许选择相同名称的报表。

4、在清单特征界面上增加清单特征和工作内容恢复到标准内容的功能。

5、在定制查看里,增加一个统计选中部分工程量、合价的功能。操作方法,在定制查看界面上选中需要统计的行,点右键菜单里的“统计合计信息”。

6、在人材机汇总界面的机械表中,增加引用机械含量下浮功能。操作方法,切换到人材机汇总界面的机械汇总,在下面的引用机械中选择需要下浮的机械,然后点右键菜单里的“下浮选中引用机械的含量”。

7、改正在费率设置中修改2013轨道交通定额专业费率时不能应用到对应子目的问题。

8、改正双桩承台的面积计算错误,另外增加三桩承台的图形和面积计算公式。

9、在外工程复制中使用根据清单编码或名称特征自动复制时,增加复制计算式。操作方法,在点击自动复制前,把复制计算式选项的勾打上。

10、修改项目列表中当一个单项工程下的单位工程超过100个时,造价汇总信息的显示问题。

11、在投标文件符合性检查里增加一个XML规范检查,请用户在进行投标文件符合性检查时点击查看一下。

 

【定额】

1、增加安装第十二册每章的系统调试费。

2、对土建7-49开始的子目增加受现场条件限制,砼构件不能就位预制的场内运输费以及金属构件的场内运输费。

 

【报表】

1、在项目报表打印中选择“单项工程汇总表”时增加选择打印哪个单项工程。

2、改进指标报表中的材料明细表,增加允许用户直接输入材料分类。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