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程造价软件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2.30~2.31版更新内容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1 浏览

V2.30版更新内容

 

【增加】

1、根据省最新人工指导价文件,在人材机汇总界面上增加取2013年人工单价功能,并更新江苏人工单价调整帮助文件。

2、在浏览菜单下的定制查看界面中增加替换功能。

3、增加暂估价材料计算时按材料明细计算选项。操作方法,打开工程后,在工程概况里修改“暂估价材料合计”属性,改为“按材料明细”,软件默认是“按规范”。

 

【改进】

1、改进多工程批量导出EXCEL,改为每个单位工程都单独导出到一个EXCEL文件中。

2、改进材料现行价输入,使在材料汇总表里填写材料现行价时可以输入计算式。

3、改进安装专业中修改主材材料规格,使修改主材材料规格时不再弹出材料规格修改界面。

5、改进清单直接输入单价,如果清单名称特征太长则直接按清单名称特征前50个文字作为新增的独立费的名称。

 

【报表】

1、在无锡地铁报表组中增加苏州轨道办要求的地铁分析表“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苏州用)”。

2、在清单辅助报表组中增加一个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工料机分析表。

3、修改全费用报表,在全费用分析表表栏设计中增加个其中暂估价列。   

 

V2.31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在换算辅表的项目指引卡片中增加清单一体库,方便用户保存和调用。

2、在措施项目中增加两个工程间直接复制粘贴功能。

3、在系统设置中增加备份文件目录设置。

4、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表中增加不显示综合名称,而是显示清单名称列和清单特征列的选项。操作方法,点击工具栏上“浏览”按钮下的“显示综合名称”菜单即可。   

5、在工料机组成里能单独显示人、材、机,方便用户在工料机组成表里只显示材料等情况时使用。

6、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表中增加定额子目排序功能,方便在定额计价时对输入的定额子目按章节排序。操作方法,点击右键菜单中“其他”菜单下的“定额子目排序”。

7. 增加选择界面风格后的保存功能,这样下次启动仍然会使用上次选择的风格。

8、在报表打印里增加导出到PDF功能。

9、增加导入造价师3000软件的工程。

 

【改进】

1、改进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中把某行设置为分部的操作,使设置时不清除计算式。

2、改进清单按规范排序(当前工程)功能,使排序时把清单招标标记去掉。

3、改进南京网上投标工具中生成南京网上投标文件界面,增加选择网上招标文件,并读出里面的招标人等信息,省去用户填写的麻烦。

4、改正修缮工程计算垂直运输时的管理费费率和利润费率设置。

 

【报表】

1、改进常规报表里的班组结算表,在表格里增加两列,显示定额的机械用人工单价和合价,方便包工不包料情况下使用。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