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程造价软件

金石工程计价软件V2.27~2.29版更新内容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

V2.27更新内容

 

[增加]

1、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界面上增加从定额列表里直接拖拉定额到分部分项工程量表里。

2、在工程造价的提取汇总表中增加原来的南通招标控制价模式。增加后,原来的那个叫“南通招标控制价模式(简化)”,新的叫“南通招标控制价模式(标准)”。

 

[改进]

1、改进08工程辅助报表里的“分部分项计价表(全部标题)”报表,使能显示招标格式,方便地铁工程使用。

2、改进江苏省网上工具和南京网上投标文件工具,改进接收标底功能。

3、改进从投标文件创建工程(也就是接收标底文件jstb),增加是否按标准定额导入,操作方法在从投标文件创建工程界面上把下面的“把子目人材机按标准定额水平导入”选项打勾。

4、改进导入EXCEL文件时定额子目单位与标准定额单位不同时的处理方法,从而遇到按定额常规单位显示的EXCEL表时也能正确导入单位和工程量。 

5、导入招标文件,使遇到有两个社会保障费的招标文件(如包含大型土石方工程的招标文件)时能把两个社会保障费都接收进来。

6、更新09费用定额帮助,完善里面缺少的一些内容。

 

[定额]

1、增加南通新的静力压预应力离心混凝土空心方桩补充定额。

 

V2.28更新内容

 

【修改】

1、  改正最近发生的报表导出到EXCEL后不能打开的问题。  

 

V2.29版更新内容

 

【增加】

1、增加一次性批量导出多个单位工程报表的功能。 操作方法:在报表打印界面的工具栏上点击[导出EXCEL]按钮后面的下拉箭头,选择[批量导出到EXCEL多工程(单个文件)]

2、在费率设置的市政专业费率设置中增加南京地铁费率选择。

3、增加多工程人材机批量替换功能。操作方法:选择[辅助]菜单下的[项目操作]里的[项目人材机批量换算]选项。

4、增加多工程统一修改管理费利润功能。操作方法:选择[辅助]菜单下的[项目操作]里的[统一修改管理费利润费率]选项。

5、增加导入08清单规范的EXCEL分析表功能,可以同时导入清单特征和清单工程量。操作方法:选择[编制]菜单下[导入EXCEL清单分析表(08规范)]后按提示操作。

6、在工料机组成里增加开放机械辅修改操作。操作方法:在系统设置里把“允许修改机械组成”选项打勾。

 

【改进】

1、改进多工程报表批量打印功能,使报表按顺序打印。

2、改进预拌砂浆处理,使处理后的预拌砂浆材料名称中含DM M5.0等规格信息。

3、修改其他项目清单明细的默认操作状态,使在招标控制操作状态下默认为编辑状态,而不是同投标状态一样默认锁定。

4、改进清单子目一体库和清单参照等操作。

5、改进南京网上招投标工具,使能接收带单引号的暂估价材料。

6、改进用户在系统设置里选择按主专业取费后,如果用户需要把已经输入的其他专业子目的费率全部改成主专业费率,则可以直接切换到费率设置,然后再切换到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软件会自动提示是否应用主专业费率。

7、改进清单特征放大填写界面,增加可以修改项目特征列。 

 

【定额】

1、安装8-B1开始的子目增加设置于管道间、管廊内的备注选择。

2、修改市政定额库里的常市096-1~6-21等定额里的小苏打的单位应该是kg

3、增加南通2012补充定额“现浇空心楼板复合木模板”。

4、补充增加2010年的南通补充定额“DWD屋面防水卷材定额”。

5、增加可以调用人防定额子目。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