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常见问答

清单计价软件中“工料机组成及取费”表中系数列的使用方法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0 浏览

清单计价软件中“工料机组成及取费”表中系数列的使用方法

 

 软件在“工料机组成及取费”表中增加了系数列。这个增加的系数列主要用来按系数调整人材机的含量,对于需要使用人材机下浮功能时很有用。

 1使用新的人材机含量下浮功 能(在“调整”菜单下),可以任意下浮后恢复到原来下浮前的状态,即使是乘了系数“0也没有关系。而原来的人材机含量下浮功能没有这个功能。

   

2人材机含量下浮如果要恢复,则只要仍旧调用 “人材机含量乘系数”功能,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人工下浮”、“材料下浮”、“机械下浮”中输入“1.0,选择“不累计下浮”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3使用新的系数列后,人材机乘了多少系数,在“工料机组成及取费”表中通过系数列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

4注意:在工料机组成及取费”表的系数列中输入了系数后,子目最后的实际人材机含量等于“数量×系数”。   

 

江苏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17F 服务电话:4008-339-388 邮编:224000
备案号:苏ICP备14048488号 工信部域名管理系统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1046号